跳到主要內容

人物專訪

網上清談節目—NBA季後賽分析全面睇

524(星期一)阿勤同你聚焦NBA!

網上清談節目 NBA季後賽分析全面睇🔍

 

今晚8:009:30賽馬會「開聲體」體育口述影像服務舉辦網上體育清談節目,今次我哋眼光轉移去籃球,同大家做個NBA 季後賽分析全面睇,分析東西岸各球隊對碰,以及同各位介紹籃球同NBA點解咁有吸引力。今次好榮幸我哋請嚟著名籃球評述員@Edcon Gabriel Yau 丘雨勤同大家傾下偈,分享入行以及評述生涯難忘嘅經歷同見證過嘅重要時刻。另外,當然亦會同大家講吓體育口述影像!唔好錯過喇!

甚麼是足球口述影像服務? 海外伙伴團體 Alan March Sports Ltd

口述影像服務在歐洲廣泛應用於足球、欖球及板球等賽事中,為視障人士帶來刺激的觀賽體驗。「開聲體資訊」邀請到英國的口述影像員 Bradley Hope 為大家簡單介紹足球口述影像服務的概況,以及是他所屬組織「Alan March Sports Ltd」的工作。

Alan March Sports Ltd 現正為多家英格蘭及威爾斯球會提供現場口述影像服務,當中包括李斯特城、狼隊、修咸頓、諾定咸森林及卡迪夫城。在過去四年團隊與Center for Access to Football in Europe (簡稱CAFE,在歐洲推動觀賞足球無障礙的機構)合作,在歐聯、歐霸及歐洲超級杯決賽提供服務。團隊亦在過去兩屆奧運會(2012年倫敦及2016年里約熱內盧)的各項體育賽事提供口述影像服務,經驗豐富。

團隊十分重視培訓工作,已在多個國家如亞塞拜疆、丹麥、匈牙利、荷蘭、羅馬尼亞及西班牙開展培訓。Alan March Sports 將與賽馬會「開聲體」體育口述影像服務攜手合作,開辦口述影像培訓課程,期望在疫情過後,盡快公佈詳情,各位敬請拭目以待。

#賽馬會開聲體體育口述影像服務 #視障人士 #體育口述影像  #足球 #ad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