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subtitle

title

條款及細則

 

私隱條例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香港失明人協進會採用以下政策,以確保網頁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得到保密。在未得到網頁使用者同意時,本會絕不會向外披露任何個人資料。

 

基本條

香港失明人協進會從網頁收集得來的資料乃源於瀏覽者自願提供。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頭銜、公司、地址、電話號碼、電郵等,本會將運用該等資料作通訊、作活動/訓練課程邀請/推廣用途,及與本會相關的項目事宜。在未得到網頁使用者同意時,本會不會出售、租借或傳送給予其他機構。

 

資料收集及使

香港失明人協進會網頁伺服器會將閱覽者的一般資料紀錄下來,紀錄只會顯示閱覽者的領域名稱及所閱覽的網頁。這些資料只用於統計用途及調查電腦系統問題,以助改善服務。

 

儲存及取

所有經由網頁提供予以香港失明人協進會的個人資料,在伺服器上取用是受到限制的。只有需要執行合法行動的員工或代理人才可以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任何違反本處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均會受到法律追究或處分。本會保留可以透過具機密指引約束的代理人來進行存取的權利。

 

刪除條

本網頁雖沒有提供任何刪除個人資料的途徑,但你仍可透過電子郵件聯絡我們,提出是項要求。

 

版權聲明

除註明外,香港失明人協進會是本網站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材料的匯編)的版權擁有人。

所有載於本網站內的內容及資訊,可供自由瀏覽、列示、下載、列印、發佈或複製作非商業用途,但必須保留網站內容原來的格式,及須註明有關內容原屬本處所有,並複印此版權告示於所有複製本內。本處所有本版權告示沒有明確授予的權利。任何人士需要使用前述的內容作任何其他並非上述所批准的用途,須事先得到本會同意。有關申請可電郵至info@hkbu.org.hk處理。

 

免責條款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會概不負責。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